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2023-08-21      阅读次数: 44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就业工作的决策与部署,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道路,学院领导、各系教师代表和辅导员结合校友走访交流,深入各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82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一行分别走访校友企业ASK众创部落,糖朝传媒,极逗动画,江苏泰格文化科技有限公司。ASK众创部落董事长陈江、江苏泰格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作虎、糖朝传媒总经理沈伟、极逗动画董事长徐敏校友热情接待了钱云福一行。钱云福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观看公司宣传片,并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耿晨曦,学院校友联络办主任唐子俊,2021级辅导员穆彦兴陪同走访。

在访企拓岗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资源共享、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企业校友纷纷表示感恩母校培育之恩,同时欢迎母校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公司将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钱云福代表学院向各企业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校友感情、增强校企合作,同时深入了解校友企业对学校毕业生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他表示,一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持续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解决企业用人需求。二要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持续开展多方位、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三要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契机,凝聚校友力量,携手共进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为毕业生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全力推进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多平台。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校企相互了解,为学院更好了解行业动态和企业需求,不断开拓就业信息新渠道,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穆彦兴;审核/钱云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