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苏科建工集团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2024-03-29      阅读次数: 100


328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与苏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在江苏理工学院传统壁画研究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蕾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朱亮亮首先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苏科建工集团总经理王作川从集团秉持“追求卓越,科创未来”的企业理念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壮大历程和党建带工建、团建的成效。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文生和苏科建工集团党总支副书记王少诗代表双方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朱亮亮、王作川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铜牌揭牌。

杨文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校企党建共建活动的举办,对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校企深度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校企双方以基层党建共建作为促进高校与企业之间加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共同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共同开展党组织活动,同上一堂精彩的音乐党课,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深化双方的合作,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实现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双提升,加快构建“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此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全体成员和企业党员干部一同赴瞿秋白纪念馆学习党史,在怀霜社同上一堂由教育学院马凌教授主讲的红色音乐党课《乐之秋白》,在青果巷文化街区深入学习常州历史文化。

(文/王继英,图/白翔、华书晨,审核/杨文生,编辑/穆彦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