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2024-03-08      阅读次数: 10


37日晚18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4-217开展了两周一次的“红色星期四”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探讨如何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进行学习。活动由学生党员孙艺菲主持,参与对象为全体学生党员。

第一环节,学生党员孙艺菲领学李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分享具体事例,孙艺菲提出,每位党员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应该积极帮助他人,传递正能量。

学生党员谢宜君和王敏慧做重点发言。谢宜君讲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应当如何担当时代重任。王敏慧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参与的一些志愿者经历,勉励大家通过参与公益活动,传递雷锋精神。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围绕“如何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进行发言。大家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起时代重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确立正确的价值观,更要具有崇高的精神品质、丰富的知识学养和积极主动的实践精神。

通过本次“红色星期四”的学习交流,每位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为理想努力奋斗的信念。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来庆祝建国75周年的重要时刻,作为青年党员,要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并能赓续雷锋精神,真正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图:董慧;文:谢宜君;审核:杨文生;编辑:穆彦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