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汪瑞霞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与指导
2024-03-04      阅读次数: 79


202431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汪瑞霞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与指导。校社科处副处长常如瑜,艺术设计学院(刘海粟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朱亮亮和学院学术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由副院长丁奕主持。

汪瑞霞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设计学,同时担任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常州分院执行副院长、南京大学南京创意农业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以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终评评委专家;先后荣获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称号,为江苏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多部专著,发表核心论文30余篇,主持多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并成功完成各类策划和设计项目百余项。

汪瑞霞教授的讲座,凭借其生动的表达和深入浅出的阐述,使现场每一位听众对高级别科研项目选题与申报书撰写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在随后的申报书一对一指导环节,她对拟申报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持续协助教师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艺术设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图文/张靖崎;审核/丁奕;编辑/穆彦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