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2-29      阅读次数: 10


228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朱亮亮主持

会上,副院长丁奕、副院长曹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蕾根据各自分工,分别对寒假期间的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做了小结,并对新学期各条块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亮亮对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并对学院新进职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寒假期间申硕工作情况,并对申硕工作组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将是我院提速升档、提质增效的内涵建设年。学院将进一步锚定发展目标,坚守教育初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建工作、学科与科研工作、教学与专业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落实行动、建立新功,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虔诚的专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上下齐心,为营造“美育浸润校园”的良好氛围,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水平专业技能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而共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杨文生传达了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党委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他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第一要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有效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系统推进思政工作,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要求,将课程思政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实施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制。要强化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师生日常安全的宣传教育,做到管理制度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发扬惟实励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共同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图文/杨慧;审核/杨文生;编辑/穆彦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