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4-02-26      阅读次数: 133


为了保障好新学期艺术设计学院(刘海粟艺术学院)班级管理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2024225日上午,我院于博艺楼2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杨文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蕾、副院长曹晋、学工办主任卞舒云与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钟蕾主持。

卞舒云围绕校学工会议精神,分别从学生寒假返校统计、在校学生日常管理、诚信考试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工作、学生安全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师范生相关工作等方面作详细说明。

曹晋就我院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进行任务布置,他强调,每位教师要提前部署科学规划,全面推进班级教育教学建设。

杨文生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班主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班主任是学生管理工作的核心角色,是连接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与学生实际的桥梁纽带。作为学生管理工作者,一要做实做细班级日常管理工作,把言传身教体现在关爱学生的每时每刻;二是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三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营造学生理性稳定、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他希望全体班主任按照“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六项工作重点,尤其是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

(图文/穆彦兴;审核/杨文生;编辑/穆彦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