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4-02-26      阅读次数: 10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我院师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确保学院安全、有序、平稳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20242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华,副校长叶霞来到艺术设计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崔景贵一行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各系部走访调研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在学院217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崔景贵首先对我院各系部2023年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学院全体师生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崔景贵指出,新的一年学校要高质量完成“入选首批江苏一流本科应用型高校”“接受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加强学科内涵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推动校城融合双赋能拓展办学格局”“推进‘学院办大学’综合改革实践”“建设经典卓越的新校区‘优质工程’等六项重点任务。他希望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立足岗位实际、彰显艺术特色,在高质量服务文化产业需求、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以全新的状态、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调研,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寒假生活状态、身体、心理健康状况,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宿舍、实验室用水用电及设备安全,及时调整好个人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






(图文/穆彦兴;审核/杨文生;编辑/穆彦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