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你真好”心理主题团辅活动成功举行
2023-05-26      阅读次数: 377








2023526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U你真好”心理主题团辅活动于南苑操场圆满落下帷幕。

首先从“心情交换屋”拉开活动的帷幕,同学们请根据自己拿到的彩带自动成组,进入小帐篷写下影响自己的坏心情放入对应的纸箱,再从好心情纸箱中抽取一张刮卡,从鼓励中收获好心情。接着同学们在两块不同的白板上通过涂鸦留下情绪表达,并在情绪墙前合影留念。

其次是“情绪拯救站”环节。假设在平行世界中,大学生活从入学开始遇到了各种困难,每位同学可以选择进入不同的教室,寻找不同的心态和解决方法代表不同分值的线索,最终根据得分进行排名,并获得精美的奖品。

本次开展的“U你真好”心理团辅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交流、沟通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还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健康乐观的心态。帮助同学们在大学新生活中更自信地与人交往、更坦然地面对困难,面对情绪的正确态度和方法,学会在情绪波动得时候以正确的心态和方法去解决。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