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常州诗唯雅电商专场宣讲会
2023-04-26      阅读次数: 570



为进一步打通就业渠道,提升求职技能,帮助毕业班学生增加就业机会。4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常州诗唯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楼为毕业班同学开展诗唯雅电商专场宣讲会,吸引了学院众多在校生前来咨询。

宣讲会现场,该公司运营总监王金星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情况,并针对不同岗位的职责要求、任职条件、薪酬水平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王金星先生表示,欢迎有志于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和在校生加入他们的团队,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宣讲会期间,学生们积极与王金星先生和其他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和发展前景,并现场填写了求职登记表。

据悉,此次宣讲会是学院为毕业生和在校生搭建的一个与企业对接的平台,旨在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机会,为他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参考。同时,这也是学院深度推进校企合作,拓展产学研的积极尝试。希望同学们能在后续的活动中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个人魅力,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