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
2023-03-06      阅读次数: 536


三月芳菲始,校园春意浓。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学生们的思想道德建设,传递正能量,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202334-5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实践部于我校商学院门口开展了雷锋精神的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引导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卡纸或便利贴上绘画临摹雷锋简笔画,亦或是画出心中的所想,或者摘抄雷锋语录,贴贴于展板之上。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他们“品”出了忠诚、“品”出了奉献、“品”出了热情,更“品”出了一份传承。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历史意蕴与时代内涵,锚准国家发展需求,汇聚信念力量,以大爱胸怀和进取锐气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通过本次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全体学生深刻意识到雷锋精神作为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应该使之发扬光大,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高尚精神,也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扬传承优良传统,让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日常滴灌培根铸魂。

(图文/胡晗;审核/耿晨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