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2级班长论坛之演讲比赛
2022-11-10      阅读次数: 800


2022119日,艺术设计学院22班长论坛演讲比赛在博艺楼217举行,经过初赛筛选后的11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以“踔厉奋发,青春启航”为主题,22班长们围绕“如何当好班长”、“怎样当好班长”等方面内容阐述观点。比赛结束后关工委占必传教授对此次比赛作了总结,并表达了自己对大家对艺术设计学院的殷殷期望。

经过激烈的角逐,22视传3王泽靖荣获一等奖、22服饰2s柯冰轩和22环设1马天驰荣获二等奖、22视传1吴嘉洋和22视传3周雨晴、22品设2孙蔓蔓荣获”等奖”,其余参赛者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给班长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班长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通过活动,希望班长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完善自我,激发工作热情与潜能,改善工作效果。让青春闪铺光芒,努力奔跑在前行的路上!

(供稿/蒋璇  供图/周鼎凯  审核/陆育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