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两在两同促就业”校园招聘会
2021-12-08      阅读次数: 666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7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东侧举办“两在两同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艺术设计学院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校学工处副处长陈思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伟、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学院全体辅导员全程跟踪服务和指导,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交流。我院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蒋心亚与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细心了解招聘岗位的具体需求,并对学院招聘活动提出要求,希望学院针对招聘专业的特点提前谋划,做好校企之间的互通、互联。同时她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有针对性的专场招聘,提前充分了解艺术行业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就业需求,为毕业后步入社会打下基础。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44家企业进场,参会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岗位和职位,其中涉及服装、环设、数字媒体、产品设计、视觉传达、美术学等多个艺术种类。现场约有300多名毕业生参会,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悉,为了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积极推进各项稳就业举措,强化顶层设计,构建工作联动机制,畅通线上线下协同校园招聘渠道,积极开发优质就业基地,持续开展校院联动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加强名企合作交流,整合就业资源,实现就业信息精准推送服务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图文/穆彦兴;审核/崔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