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09      阅读次数: 1624


 

   47日下午,我院在博艺楼217会议室召开2020-2021-2学期外出实习实践教学工作专题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部及中心实验室主任与全体外出实习实践课程的带队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曹晋主持。

   范滢外出实习实践管理规定及要求进行了宣讲,要求带队教师做好出行计划安排密切关注学生在外的动向,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

曹晋分别从外出实习实践的教学安排、过程管理、成果展示、安全教育、经费使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部署。曹晋要求各外出班级一定要召开行前班会,讲明课程要求,做好安全预防;带队老师对不外出的学生做好教学任务安排,及时完成相应的课程作业,并遵守在校的学生日常管理规定;外出期间,带队教师加强对学生指导,合理安排教学任务,给予学生学习消化的时间课程结束后积极举办线上线下学习成果展示,活跃教学艺术氛围等。

张义芳老师就学生外出实践的课程经费财务报销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课程带队老师们分别对财务报销学生外出保险、安全防疫经验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最后,钱云福校外实习实践课程实施、学生管理、安全教育问题提出了点要求要提升对校外实习课程的重视,加强过程管理和监控,保证校外实习的教学质量;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遵守校外实习实践的纪律要求展现学校现象;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防护措施,防患于未然,带队老师切实负起安全责任,做到勤检查,安全出行安全返回。(图文/余洋;审核/曹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