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来我院交流考察
2021-04-01      阅读次数: 733



326日,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张忆雯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考察并商洽职教师范生教育实习事宜。我院范滢副院长(主持工作)、教务处胡冰副处长、曹晋副院长、林进科长、服装系主任段杏元等教师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宾客。

范滢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院当前发展状况,胡冰副处长对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作为我校职教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高度重视实习生的教育培养和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表示感谢,曹晋副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在1+X证书、见习实习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大合作,服装系段杏元主任对我院服装专业职教师范生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两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还就服装实训基地建设、对之前我校师范生教育见习情况交换了意见,双方就服装专业在职教师范生培养、职业教育课程、教学资源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对口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会谈后,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一行人员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陈列展厅。此次参观考察,为今后两校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图/产启东;文/陈旭;审核/范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