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04-01      阅读次数: 877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331在博艺楼21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琳主持。

会上,李琳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并就行政管理党支部后续的学习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大家围绕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材料,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坚持“学党史 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 开新局”的原则,结合学院实际,联系自身岗位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共产党人 党史篇》。

交流会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琳做总结发言,她指出行政管理党支部要认真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活动,认真落实学习的各项要求,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相结合,共同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支部力量。(图文/产启东 ;审核/李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