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2021-01-19      阅读次数: 823


202111414,在64号楼217会议室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列席参加了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秀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秀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围绕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检视,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成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现场评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依次发言,认真剖析自我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了相互批评。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老师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通过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其目的更多的是要提醒大家多反思;二是解决好问题,把组织生活会当成总结、反思、剖析大会,通过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把问题找实找全;三是运用好成果,认真剖析自我存在问题,相互帮助,坚决整改。以身作则、敢于担当

此次会议的开展让所有学生党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