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系列会议
2020-12-18      阅读次数: 814


近日,为落实校领导来我院调研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宣传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学院动员组织召开了系列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班主任工作会议)

1216日上午,学院在博艺楼217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琳主持。会上,李琳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主要内容,介绍了下一步学生工作重点。崔伟通报了近期学校学生安全事故,对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辅导员、班主任在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定期开展班会活动,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最后,钱云福做总结讲话。他结合学校目前工作重点,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立和加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教育和引导学生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动员全体学生参与安全教育管理,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艺术贡献。

                                         (学生干部安全教育会议)

1217日下午,学院分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会议。院团委书记井莹,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井莹向学生干部传达了学院近期关于学生安全教育的相关要求,部署了学生会工作事项,要求学生会干部要起带头模范作用,切实承担起责任。

                                       (学生安全主题教育会)

1218日上午, 学院在博艺楼202教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教育会。院学工办产启东老师,学院各宿舍寝室长、班级生活委员参加会议。产启东结合宿舍火灾案例,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事项,着重讲解了使用违章电器的危害,提醒大家要时刻提高安全意识,遵守校纪校规。此外,教育会还就网络诈骗、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校园安全事项做了详细讲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