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开展安全工作调研
2020-12-16      阅读次数: 728


1215日,副校长谢忠秋及校保卫处相关领导一行来我院开展安全工作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各实验室、工作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汇报了学院整体安全工作措施及成效,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副院长曹晋分别就学院学生日常在校安全管理、外出实习写生管理、各实验室、工作室的安全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保卫处相关领导就学校相关安全措施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介绍,并就学院相关安全工作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听取汇报后,谢忠秋对我院的安全工作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学院要充分提高安全意识,推动师生员工安全工作教育常态化,在安全管理工作上要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定期开展安全专题工作部署和检查,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助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