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进与宜兴相关企业的进一步对接
2020-11-24      阅读次数: 645


 与官林镇政府、企业座谈交流

 为宜兴市紫金苑陶瓷有限公司授牌

 与阳羡茶文化生态园签订合作协议


 为阳羡茶文化生态园授牌

 与利永紫砂博物馆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对接


参观考察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


为了推进与宜兴相关产学研合作企业的项目对接,1120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带领艺术设计学院、科技处相关人员赴宜兴市开展项目洽谈。

在产学研合作单位利永紫砂博物馆、中超茶帅工艺家具厂、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毕业设计实践等进行了对接;在紫金苑陶瓷有限公司、阳羡茶文化生态园举行了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在官林镇政府,由徐锡良副镇长牵头,就化工、机械、电缆类相关企业与我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对接。座谈会上,副校长蒋心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将校企合作的关键归纳为“信任、行动、创新、相互成就、责任”五个方面。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乃明江苏利荣达化工总经理韩彦东江苏中鼎机械总经理郭海根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表述了各自的诉求。我校科技处处长梁国斌介绍了我校相关的科技成果,并就我校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进行了宣讲,双方学生实习实践、毕业设计对接、毕业学生就业、产学研深度合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洽谈交流,前期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细化,有望开展实质性的项目实施;学校与宜兴的工业企业进一步对接,扩大了合作范畴。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科技处将积极把本次走访取得的意向尽快落地,推动政产学研合作取得实效。(供稿:封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