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主题活动(一)
2020-11-18      阅读次数: 1226


          1118日下午,学院在博艺楼217会议室开展了书记上党课”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秀主持。

  党课中,钱云福书记从学党章,牢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强党性,积极投身伟大革命两方面向同学们重点讲解了两个100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等宏伟目标寄语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们,要积极投身到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最后,钱云福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铭记党员身份,做合格共产党员;二是不忘学生身份,为伟大事业积蓄能量。

听完钱云福书记的授课后,学生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们深受鼓舞和教育,党课的学习让他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青春的决心和信念,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身份,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