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艺起劳动,纸绘剪影”活动
2020-10-31      阅读次数: 1450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艺起劳动,纸绘剪影”特殊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和新一期积极分子100名学生参加活动。同学们结合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或感人片段,利用自己的绘画特长,用一张张彩纸先绘画,又用剪刀轻盈地翻转着、跳动着,不一会,一张张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地艺术作品便诞生了。
    同学们将自己的纸绘剪贴作品贴在A4之上,并在作品旁详细写下自己的创意说明。有的绘画的是一线抗疫人员的工作场面,有的是展现对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大家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心中对防疫人员的敬意和对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致敬迎难而上的白衣天使们,我们一起为抗击疫情加油!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她们用自己的艺术特长,通过剪纸这一传统民间艺术形式来表达对抗击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者们崇高的敬意,表达抗疫必胜的决心。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