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参展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2020-11-13      阅读次数: 743

(开幕式现场)

(校领导参观我院展厅)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观我院展厅)

(我院展区获最佳展陈奖三等奖)

(文艺汇演、服装展)

(我院展区艺术作品) 

1112日上午,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我院选送60余项学生作品参展,并组织师生到场观摩。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艺术设计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设计展以“创意,让青春更美好”为主题,以“青春,别开生面”为年度关键词。由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九大美院领衔,150所高校参展,顶级评审专家加盟,7大设计门类,超3万件展品,汇聚了众多创意作品。我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遴选出60余项作品参展,涵盖服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画、媒体艺术、平面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专业,全面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学习、创作成果。最终,我校选送的《“归来”创意男女混合装设计》《want some ice cream》两件作品入围最佳人气奖,艺术设计学院设计的展位获得最佳展陈奖三等奖。

据悉,我院连续两年受邀参加展会,与第一届相比,本次参展区域54平米,九大美院主展区相连,四面开口,视野宽广较去年两面开口的展区面积扩大了18平米,无论是布展规模还是作品数量都较上届有了很大的提升

 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是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年度创意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与首届设计展相比,本届展会在商业转化、促进就业、指导升学上实现全面突破,标志着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步入办展“2.0时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