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课开班仪式暨新学期“书记上党课”主题活动
2020-10-27      阅读次数: 1176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027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304召开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建负责人蔡美琪同学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秀老师和全体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李秀秀对本次党课培训的宗旨、培训对象、学习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蔡美琪就第60期党校培训的理论知识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党旗飘飘系统使用、党课考核要求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说明。

开班仪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秀以“坚定理想信念 端正入党动机”给全体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她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等方面,对新一期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党课培训,自觉遵守相关纪律管理规定;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三是希望积极分子以身作则高标准严要求,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勉励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最饱满的热情精力投入到为学生服务的行列中去发挥先进性,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讯员:杨梦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