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20-06-10      阅读次数: 1042

 6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16会议室开展了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校关工委领导占必传、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学工办全体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秀组成答辩小组出席转正答辩会。

本次拟转正学生预备党员有8人,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拟转正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最近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接着,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为答辩组老师对拟转正党员的各个方面情况进行提问,如:关于疫情,联系自身专业,对未来专业方面新的理解有哪些;作为一名党员结合实际该如何发挥自身先进模范作用;在过去的一年中自有哪些不足,未来将如何改正并进步;在这其中还谈到了“今日校园”“学习强国”“就业协议”等问题,并且强调学习政治日常的重要性,每位拟转正党员分别进行回答。会议的第三项议程为答辩小组对学生党员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分别对每位学生预备党员的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一致同意8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此次答辩会让转正的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目标,了解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制定出整改的措施,不忘入党初心并为之坚持奋斗。最后,崔提出四个方面的希望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有担当作为,行动上不能懒惰心中始终保持一份责任感养成卓越的习惯,努力做“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忠诚实践者,从小事中追求这一习惯希望大家严于律己,慎初慎独慎微、善于协助,团结一心在方方面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行动自觉,为党组织、人民自觉奋斗,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讯员:岳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