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1年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2019-09-10      阅读次数: 1515


各系部:


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江理工委〔201618 号)、《关于做好2019-2021年聘期专业技术岗设置与聘用工作的通知》(江理工人〔2019144 号)文件精神,经征求教职工意见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就做好 2019-2021 年聘期专业技术岗聘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根据《江苏理工学院 2019-2021 聘期岗位设置与聘用专业技术岗位各等级空额分配表》,学院可用空额为:

序号

二级单位名称

副高

中级

初级

五级

六级

八级

九级

十一级

1

艺术设计学院

2

2

3

2

3

2

专职辅导员

1

2

13

14

9

注:1.副高六级、中级九级实际可用空额数为表中所列空额数加上本等级人员晋升更高等级后新增空额数的二者之和。2.空额数为相应等级可用上限数额。

二、组织实施

学校负责专业技术岗位三级及以上岗位的评审、推荐和聘用工作,学院负责专业技术岗位四级及以下岗位的评审、推荐和聘用工作。

(一)学院调整岗位聘用与考核工作小组成员。

(二)学院修订出台《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

(三)申报晋升正高四级及以下岗位人员和申请原岗位等级人员请认真填写《江苏理工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新晋升岗位等级人员同时附任现职以来业绩、成果、获奖情况的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所有申报材料由学院聘用与考核工作组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学院汇总统一报送人事处。

三、时间安排

(一)9 12 日前,专业技术人员完成岗位申报及材料报送。

(二)9 25日前,学院完成对申报材料评审、审定,聘用结果进行公示并报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委员会审定。

(三)10月,按学校审定结果签订聘用合同。

四、要求

(一)四级岗位及以下专业技术人员均应填写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请对照《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申请岗位等级并按规定时间及时提交相关材料。

(二)材料报送:学院办公室

(三)专业技术岗岗位聘用工作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请全体老师高度重视,认真配合学院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五、其他

(一)岗位聘用过程中,应聘人员未按规定填报应聘材料,取消其应聘资格或撤销其所聘用的岗位级别。

(二)岗位聘用过程中,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应聘资格或撤消其所聘用的岗位级别,三年内不得聘用高一级岗位。对于情节严重的,给予纪律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1.伪造学历、学位、奖励证书;

2.弄虚作假,谎报研究成果、工作业绩;

3.剽窃他人研究成果;

4.以不正当手段拉拢或贿赂聘用工作组成员;

5.诬陷、中伤其他应聘人员、聘用工作组成员或其他有关人员;

6.有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行为。

(三)近三年内受党纪、政纪处分者,年度综合考核有2次“基本合格”或1次“不合格”者,发生过二级以上教学事故者,2016-2018年教科研考核基本合格者,不得在现有岗位级别上应聘高一级岗位。



艺术设计学院

201997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