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院长Christian Guellerin先生来访我院
2017-04-14      阅读次数: 4665

    4月14午,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常务院长Christian Guellerin一行来我院访问,院长汤洪泉教授、副院长范滢教授热情接待来宾,国际交流处、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

    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建于1988年,是全法唯一一所由教育部颁发文凭的设计学科重点院校,也是通过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法国唯一一所专业设计学院。它的创立主要应企业发展需求,旨在培养具有领先精神、创造性思维和市场开发能力的创新型设计师。结合我院与法国大西洋设计学院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培养目标等方面的共通性,双方就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培养艺术设计类学生的国际化思维、加强未来交流与合作的诸多可能性达成了共识。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Christian Guellerin先生还参观了学院多个实验室与教室,并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通讯员:井莹)

院长汤洪泉教授、副院长范滢教授热情接待来宾

合影留念

Christian Guellerin先生与汤洪泉院长亲切交谈

参观王岩松老师工作室

参观工业设计实验室

观摩媒体艺术课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提问

 

 

打印